close

從2016年開始, 便計畫著要對自己的牙齒做點什麼, 找了許多網路資訊, 同時也陸陸續續地找了幾位牙醫師諮詢. 

其實因為許多家人朋友都在台北, 偏偏我自己跑到台南來居住了, 這時候免不了感到孤立無援;
若是在台北, 有更多的人可以幫忙介紹或推薦, 雖然也不一定那樣就比較好,
搞笑一點的人搞不好要說, 現在流行"到南部弄假牙"什麼的.... (誤)

總之, 網路上推薦加上我自己主觀意見與緣分, 從沐德、大蘋果、至善、陳幸妤到成大, 都有預約過,
其中大蘋果只能說沒有緣分, 預約時間太久, 後來沒有電話提醒, 那時又正好工作忙我也忘了, 
其他雖然都有諮詢到, 但最後選擇到成大處理, 主要還是考慮到我想處理掉水平智齒的部分, 
大家都在網路上分享拔水平智齒有許多潛在風險, 保險起見我選擇了大醫院。

從2017.8月聽完矯正計畫開始, 10月,12月分兩次, 分別拔了右邊、左邊上下智齒, 共四顆;
大致上都順利, 分別大約腫了一週, 然後拆線完, 再過一週結束傷口才算是比較復原。
但下面的水平智齒都蠻大的, 所以其實一個月後才比較敢正常刷牙, 也需要適應跟注意,
食物很容易就卡在那邊, 總不能還沒矯正到, 結果又要處理蛀牙吧.. @@

2018/1/25 準備要開始進行矯正程序.先行洗牙. 因為我選擇自瑣式, 所以牙縫不用塞傳說中的..
藍色的橡皮筋..
*小狀況就是, 原本選擇劉佳觀醫師, 結果1月初拆線後, 約診時, 說劉醫師二月開始要退休...
所以改選了張醫師為主治醫師....不過其實還是住院醫師為主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 水平智齒 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斐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